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-新闻资讯新闻资讯INTORDUCTION
陈义龙身份转换与凯迪进退
文章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5-07-13

        2013年6月14日凯迪电力董事长陈义龙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。6月28日陈义龙以凯迪电力控股股东阳光凯迪集团董事长的身份,参加凯迪电力2012年度股东大会。

    “我辞去凯迪电力董事长职务,只担任阳光凯迪(集团)董事长,是因为生物质燃油项目已经上升到国家能源战略高度,阳光凯迪正在全国挑选10余个省进行战略合作。因此,我个人精力需要更多地放在阳光凯迪。”对于辞职原因陈义龙如此解释。此外他还表示,目前上市公司在生物质电厂方面的大局面已定,在引进了大量的职业经理人之后,他完全可以放心去做其他事情。

 

版权所有: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演示网站 备案号:辽ICP备10000001号
电话:024-83990502 传真:024-83990502 地址:沈阳市浑南区文溯街19-3号国家电子商务基地116室
网站建设:恒昊互联网络